昨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,因為花花找到幸福了!!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幫狗狗貓貓找家,能在這樣的時間內達成任務,自己也很意外又很興奮...

昨天想認養花花的吳小姐在媽媽的陪同下,準時抵達(倒是我遲到了...真是拍水~)。
跟救貓救狗無數的帕子媽(我的高中同學),先花了一點時間一起跟她們仔細說明花花的狀況後,
便前往芸林動物醫院看花花本貓去囉~

唉~真的不是我在臭屁,花花的表現真的很讓人驕傲,
一聽有人來看她,立刻使出ㄋㄞ功,立刻喵喵叫後臥倒、討摸摸...
吳小姐上前靠近,花花也很大方的予以回應,還企圖想爬到人家身上,
這麼極品的貓,當然立刻讓這宗領養案順利成交囉~
並且約定好,星期二傍晚就要帶著嫁妝一牛車出發到永遠的家了!


花花:什麼?我有家了?阿寄,妳動作也太快了。

一直以來都在各大動保網站潛水,
總認為自己能給這些落難的小朋友們幫助的不多,
但其實每個人的小小力量匯集起來就能變成勢不可檔的魔力。
即使只是一句簡單的規勸旁人「以認養代替購買,以結紮代替撲殺」,都是功德無量!
所以,請不要小看自己或懷疑自己到底能做什麼,在隨手的生活中做妳做得到的小小好事,都能蘊藏無限的能量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給吳小姐及吳媽媽,
謝謝妳們願意給花花一輩子的幸福承諾,
相信花花在妳們的照顧下一定會更加健康及活潑~
也衷心的祝福妳們一家!

心裡其實很感動的多多姊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